呼~~~開學囉~~~真不知道要說高興還是不高興~~~


今天只有一堂課....所以遠赴新竹去上課~~~


因為下午要上課~~~所以把外師課提至早上8點上~~~


所以今天真是一大早就起床囉~~~真是辛苦ㄉ起床~~~


也因為昨天晚上玩Wii玩太晚啦~~~所以才爬不起來


今天就像大牌一樣~~~行程滿滿滿~~~早上9:30上完課~~~


預計馬上出門去Costco....可是真ㄉ太累ㄌ


所以就回床去睡覺(回籠覺囉)


反正我也不想管~~~到底會不會遲到~~~真ㄉ太累...開車也危險(真愛找藉口)


所以....當我們到ㄌ新竹...也就是去簽到而已....(真是不用功)


我們原本預計ㄉ行程接著是要去大湖採草莓~~~


一句話"累"....所以也沒去採~~~就去吃個黑貓包~~~鴨肉許ㄉ鴨肉炒麵~~~還有高記冬瓜茶


接著就到Costco 批貨~~~所以草莓只好不用採~~~用買ㄉ~~~


在那裡買ㄌ一件HushPuppies~~~(我們今天是為ㄌ它而去...因為穿起來真是好看極ㄌ...)


(我從來不買POLO衫...總歸一句...因為穿起來瘦...所以我就買ㄌ)


所以去批個幾件唄~~~但是....真是晴天霹靂ㄉ事情~~~


居然沒有ㄌ....我ㄉXL....嗚嗚嗚....都怪我胖ㄌ....不然我也可以穿L號....


算ㄌ...買不到...接著我們就批了8袋ㄉ餐包~~~是8袋唷~~~


所以車子是滿滿ㄉ餐包~~~大家一直看我們~~~經過ㄉ人就說...


那市開餐飲店ㄉ~~~還有人直接問我們"那好吃ㄇ"


別這樣ㄇ....我們因為要養兩百多位ㄉ小孩~~~所以才買這ㄇ多ㄉ餐包勒~~~


最後回家ㄉ路上~~~下ㄌ子彈雨~~~我們ㄉ玻璃都快被打破ㄉ感覺~~~


呼~~還好平安到家~~~一點事情都沒有....真是天公有保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