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好吃的糖醋雞肉(旁邊那隻腳是韓國媽媽的老公ㄉ)


今天Sarh把拔帶了好料給我們吃...真好...


因為每周三早上都跟他上英文會話課...剛好說到雞肉...他就說..."下週二帶好吃的雞肉給你們吃"


(我想"很多人看到這已經霧颯颯了"我解釋一下這些關係)


Sarah是一位加拿大、韓國混血的小孩...是我們幼稚園的學生


她把拔是"Ron"...加拿大人...也是我們的外籍老師加上週三會話課老師...


她馬麻是"愛理"...韓國人...標準的家庭主婦及韓國女性...


這樣應該就懂了...我的故事就能繼續說了...


嗯...當天晚上我們肚子超餓...加上被100元便當氣到...所以正不知道吃什麼...


好把拔Ron就來了...當他打開盒子..."哇...好香唷..."~~~這是我的驚呼聲...


火速拿出筷子...就開動囉....真有媽媽味道....這到雞肉就是"糖醋雞肉加花生"


嗯...這名字真普通...可是我想不出更好ㄉ了...


總之...還不錯吃......最後他有問我們要"改進的地方"以及"會不會花錢吃這到菜"


我們也誠實以答"肉可以選擇嫩的部位"


以及"我們不會花錢去吃...因為台灣糖醋雞肉很普遍"


可以考慮做一些韓式料理...我想就會有人願意花錢去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