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03 (Sun)


南下高雄看貓劇(四)


南部人都不把稀飯當早餐?


 


 



南下高雄住85大樓日租屋,當然要吃對面餐車便宜早餐囉!


無奈我們這群裡面有小小孩,所以,一定要讓她吃稀飯,沒想到,要找一碗稀飯好難唷!


好不容易找到前一天晚上吃的小米粥店,但是,時間過於早,所以,休息中~


 


 


 



Vi媽一把就推我進去裡面,問:請問你們可不可以賣我一碗小米粥,前一天晚上煮的也沒關係?


ㄣ~~人就是這麼善良,決定賣了我們,因為這小米粥加入紅豆,整個就是好吃到極點,


我們兩個人就各點一碗,當作早餐後的甜點。


 


 


 



小米粥,跟紅豆,原來是好朋友。


從這天起,我愛上吃小米粥了!!!


本來我是對小米粥一點興趣都沒有~~~


 


 


 



買好早餐又回房間,想當然爾,照片都是滿滿的融融囉!!!


ㄣ~~~這次有公平一點點,姸姸也有幾張啦!!!


 


 


 



只不過都是臭臉~


 


 


 



早上為了這一杯豆漿,還大哭一場哩~~~


 


 


 



這年紀的小孩都這麼愛哭嗎?


 


 


 



嗯~~~這樣比較起來這傢伙最可愛了!!!1歲的孩子最好玩~~~


OS : Even姨每次都要把我好笑的一面登上版面。


 


 


 



一早起床,坐在床上,開心的不得了。


 


 


 



開始耍寶了~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來玩躲貓貓


 


 


 



喔喔~~~我不想躲太久,你找到我了!!!


 


 


 



還是來玩紅綠燈


 


 


 



不要,我們來玩"一二三木頭人"


 


 


 



一二三~~~小可愛


 


 


 



一二三~~~楊貴妃~~~


 


 


 



呼~~~我可以不要再玩了ㄇ???


呼~~~我也可以不要再編故事了ㄇ???


好囉!!!以下就省略文字囉!看照片就好。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