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03 (Sun)


南下高雄看貓劇(五)


電影:eat, pray, love


票價:500


 


 



從起床到逼近退房時間,我們都在房間跟寶山一家人玩,


最後,他們要準備回家,而我們時間很多,才剛要開始高雄之旅。


這次的旅行深深覺得:來高雄如果錢帶不夠多,來時坐台鐵,回程坐高鐵。


一早坐自強號到高雄也才中午,剛好可以Check in~


回程坐高鐵,可以玩到很晚,還可以逛完夜市才回家,多美好的旅程呀!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的時間很多,便開始計畫要做什麼事情?


既然這幾週都沒有空去看"eat, pray, love",那就在高雄享受吧!


正是符合旅行的意義呀!


 


 


 



本來只是買一般電影院的票,在電影開場前之際,不小心瞥見


"頂級影廳"的廣告文宣,


哇~~~台北都沒有這種地方,台北的六福皇宮有這樣類似的電影院,


但是。。。沒有這麼豪華。


 


 


 



這電影院目前只有高雄、台中有,在台北開的話,票價都不知道要如何算勒!


外面還有bar台~


 


 


 



在等待進電影院,先在休憩室看菜單點餐,雖然兩人票價要1000元,


但可以折抵400元餐點,也就是一個人的電影票才300元,跟台北看電影的錢差不多,


當然選這種囉!!!


 


 


 



在高雄看電影真的不貴,城鄉差距嗎?連一般電影票都比北部便宜勒~~~


高雄的威秀,全票250元~~~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在這裡等電影開場,雖然沒有選到非常好的位置,但也不錯了!!!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想看的這場電影,只剩下第二排跟第一排的位置。


連電影票都有專屬的卡套。


 


 


 



一進去有專人帶位,


也許他們看到我們不停拿相機照,就先領我們進去,所以,一進去我們兩拿起相機狂照。


看到這椅子,心想:台北六福皇宮的VIP電影院遜掉了!


這椅子真的很舒服,有些片段比較悶,


我都看到睡著~可見這椅子舒服的程度讓我甘願浪費電影錢。


 


 


 



兩雙腿還可以依照人體工學兒抬起來哩,我整場電影都是躺著看,座位實在太前面,


不得不躺著看電影,問我電影好不好看,我只能回答你~


座位時在舒服透頂。。。,顯得電影內容就。。。囉!


 


<後記>


電影太有意境,可能我的年紀還不到,所以,我無法說他好看不得了。


>>>很多人都說很好看。


而我只能說:


1. 裡面出現的義大利披薩、義大利麵,


看起來令人好想馬上去woolloomoolloo一趟,那兒才有電影裡出現的披薩。


2. 巴里島的渡假飯店,住上一星期,好好享受這樣只有視覺享受、精神享受的旅程,


如果能有一場愛情際遇更是美滿勒!


 


看樣子,這故事內容如果少了pray這段,我應該看的更起勁~


我只喜歡----eat, love部分,pray。。。我的慧根還沒到那兒~~~


主呀~阿彌陀佛~你們別怪我,還沒領悟到深層的一面。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