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02 (Sat)


南下高雄看貓劇(一)


高雄貓劇之附加價值1


 


<前言>


是的,我又再跑去高雄了!!!


今年是高雄年,去年好像是宜蘭年,人嗎!!!


 工作就是為了能有休息的錢,有買東西的錢,最重要還要有儲蓄的錢。


我現在只有把錢歸類到第一項,其餘兩項就。。。伸手跟老爸拿比較實際。


 


 



高雄,美麗的都市,我真的很喜歡來。


秋天,玩高雄的好天氣,雖然熱但不是酷熱,晚上還會有涼風陣陣吹,吹的好舒服。


 


 


 



偶~~~發胖的偶。


好多年都沒照相,即使照了也沒留下幾張好看的,這張至少是這些年來能上場的照片。


圓滾滾的臉和身體,不過,我最近有很認真減肥了!!!


 


 


 



這次8月帶學生來高雄玩,選了其他間的日租屋住住看,最主要是歐典沒有我要的六人房,


所以,選其它間,但。。。真的有差別,我還是喜歡歐典的環境。


 


 


 



房間的木櫃都適用"詩肯"柚木,一進門陣陣撲鼻而來都是柚木味,很舒適~


 


 


 



這張書桌是給出外辦公人的,而我們。。。


暫且當為兩天一夜的餐桌。


 


 


 



那張餐桌,配上這兩張椅子,再從Vi媽他們住的那間拿一張椅子,呼~~~


我們四個大人可以做好在餐桌上吃中餐、晚餐、宵夜、早餐。。。


好愜意的兩天一夜的飲食唷!!!


 


 


 



這間房間。。。最多就是座位~~~


除了剛剛看到的做以外,沙發還有一張~~~


這間簡直就可以當成Party房,大家一進來都不怕沒位置坐!!!


 


 


 



除了那張沙發,衣櫃旁還放了一張個人功能椅子。


做下去可以搖、可以轉、可以把腳放平,整個就是可以躺平看電視啦!!!


>>>因為這張沙發顏色不搭房間,所以,沒有特別照出來~~~


 


 


 



床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這間床舖的配色真是好~~~


這次最划算就是待在房間的時間很多,兩天一夜的重點就是跟融融在這張床上玩。


 


 


 



廁所門~


 


 


 



冰箱內的飲品


 


 


 



再一張我個人秀~~~呼!!!胖子就只好照側面。


 


 


 



熱水壺+咖啡


這兩個咖啡杯都是姸姸小姐這兩天飲食的最佳碗!!!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這次來高雄住的房間,真的很不錯,雖然沒有270度的景觀,


但花出去的錢也整整少1000元,這間跟房型閣樓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間,


房價不貴,裡面的擺設跟感覺都很好~~~以後去高雄都是住這間了!!!


 


 


 


●歐典民宿風情


●地址:高雄市‧自強三路‧(85大樓裡面)


●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h-travel/


●電話:林小姐 0980-906-061       0932-646-714


>>>別試圖自行到85大樓‧一定要電話預約‧否會找不到入房口‧所以‧我們真的很幸運‧


●房價:2000元/一晚 (不含早餐,早餐可以到大樓對面的發財車買,好吃啦!!!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