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02 (SAT)


南下高雄看貓劇(二)


好high的貓劇


 


 



我們到高雄的第二站---看貓劇~~~


第一站,當然是跟融融、妍妍在房間打滾、玩耍,


我們此是高雄的目的就是跟他們兩人玩啦!


>>>要玩就是寶山玩就好ㄌ,何必去高雄玩勒!去外面住就是不一樣咩~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貓劇是兩點半入場,我們遲遲不肯跟”融”say goodbye~


真的是只有”融”~ 因為妍的焦點都在Jessie帶去的手機...


>>>手機裡有一隻可愛的電子貓,可以跟他玩echo game。


所以,看劇場當然遲到~我們沿途都在趕路,趕捷運,趕換站,趕走路。


順利找到至德堂,貓~~~我們來了!


 


 


 



最後...還是遲到...2點40分~就差那麼ㄧ點就能趕上,


因為遲到,所以我們在外面罰站看電視撥出的開場,就在站在這中廊罰站看電視~


這樣的感覺好像回到高中補習年代,遲到只能在外面罰站,


除此之外還要看跟教室連線的電視,一點都不能浪費時間。


 


 


 



2點50分,悄悄入場~


高雄的貓劇舞台不大,都不知道這些貓該怎麼跑。


有好幾段,我都不知道他在演什麼,因為有些些看不懂,再加上趕路趕得很累,


所以,小睡片刻 ~ 如果高雄民眾不熱情,我想我一定會從頭睡到尾~


高雄人把看舞台劇當作在看演唱會,超級High~~~


有一場貓唱Memory中文版,高雄民眾整個就是High~High~~High~~~


 


 


 



聽說開場時,貓會從觀眾區出現,因為遲到,所以,我們無福消受~


中場休息,好多隻貓到處亂竄,大家就像追星族,擠著跟貓拍照,


拍照之餘還可以聽到尖叫聲~真得好熱情~~~


 


 


 



看到大家的相機、閃燈不停的閃閃爍爍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好不容易演完了~我也累了!真的很累~~~


累的原因是位置不好坐,間格距離太小,


椅子軟軟倒是很舒服啦,才會讓我小瞇一會。


那整部好看嗎?我實在說不出來,是我的那份文藝氣息沒了嗎?


嗯~~~回頭想想應該是----場地太小,位置太遠,人太多,才讓我看這場貓劇沒什麼感覺。


大家不停地Brove~而我卻把眼睛閉上睡覺。


哈哈~~~還好只花1800。。。


如果在台北,可能睡的更死,因為位置離舞台超級遠,不用說看貓,佈景可能都看不到勒!


好啦!


期待去下一站,我們要去夜市吃東西囉!!!   ^____^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