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12.20 (SUN)


台北小巨蛋14:30


票價:1800元


 


前言


這場踢踏舞,我期待好久~~~當票可以買的時候,殺呀~~~


之前就一直想去看,但是,苦沒機會,這次的火焰之舞,本尊麥可也來,說什麼也要去看,


不過想要享樂,要等到聖誕活動辦完,才能出門去Happy~


這天終於到來了!!!中午好不容易從被窩爬出來,前一天辦活動真的太太太累了~


上台北享受這場尬舞,興奮勒~~~


 


 



上網訂購票時,心中知道自己要付出不少錢,畢竟這場踢踏舞試辦在小巨蛋,


小巨蛋是個錢坑,只要是在這邊舉辦的任何活動,票價全部貴上一成,


畢竟蓋了一座這們大的休閒中心,所花下的成本也不是我們能了解,但還是想小小埋怨一番咩!!!


埋怨的點就是:蓋的人真是沒有遠見,既然要蓋大了,怎麼舞台會這麼小勒!!!


這場踢踏舞,最多可以出場的人我數了數只能容下40多人,


有近20多人是站在2,3樓搭建的舞台跳,換句話說,這座花很多錢的小巨蛋的舞台,


事實上根本就沒有辦法舉辦:百人的踢踏舞~


 


 


 



埋怨規埋怨,但還是很開心看了這場火焰之舞,


畢竟光看影片跟聽到真實的踢踏聲音是有差距,我好喜歡這場劇碼唷!!!


 


 


 



一進去,哇~~~台灣的好野人真的不少,一樓昂貴區居然滿滿滿,


票價最高8000元,我買不下去呀!!!


就連一樓貴賓區後面的票,可能都還要5000元勒~~~


 


 


 



反倒是上面800元有區,沒坐滿,心中猜想:應該是黃牛票買走,脫不了手吧!!!


在小巨蛋門口,就不斷看見有人在賣黃牛票,吼~~~當初想要買獅子王的黃牛票都買不到,


這次火焰之舞~~~不得了唷!!!黃牛票買場飛~~~


 


 


 



2樓有區也幾乎沒有做滿,因為坐2樓票價還要3~4千,貴~~~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我們選定1800,3樓微微側邊的位置


 


 


 



看舞台的效果,我還挺滿意,整場視野都看的清清楚楚~~~


坐定位沒多久,開始這場戲,當我聽到精靈吹出音樂那剎那,哇~~~感動流淚!!!


這音樂居然在我的耳邊回盪,沒多久,麥可的踢踏聲伴隨而來,


原來踢踏舞的清脆聲音是這樣迷人,欣賞這場劇,是一種享受,


不僅視覺上,連聽覺上都有種釋放的感覺了!!!


前一天辦活動,釋放我腦內創意;今天的踢踏舞讓我充飽電了!!!


~我喜歡這樣的充電之旅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