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2.05 (Sat)


迪士尼必出好片


 


<前言>


好久沒有寫關於看電影的消息唷!上篇文章居然是2009年的"天外奇蹟"


這段期間我看電影的次數確實減少很多,不過,迪士尼出的精典電影我一步都沒少~



去年過年,姸姸生日那天,大家一起去美麗華看公主變青蛙,還是青蛙變公主,


嗯~~~反正就是那一部有青蛙又有公主的電影。



去年暑假,玩具總動員3終於報到,招一招對這部片有興趣的大小孩子一起企看,

沒想到,招招下來,居然是一大長串人龍,依稀記得總共買了20幾張票吧!很可觀~


沒辦法,我們家的小朋友與家長都喜歡玩具總動員,迪士尼的電影非常適合闔家觀賞。


 


 



今年過年,推出公主系列~


這一部電影,我原本興致缺缺,可能去年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,給我的感覺還好,


劇情就顛覆青蛙王子,也就沒有其他吸引我的地方。


忽然某天,看電影廣告,被吸引住,有一幕預告片段是"天燈冉冉上升",


就看在這一幕份上,再招一團來企~


劇情內容還不錯,但就有點史瑞克電影式的手法,不過迪士尼贏在電影特殊效果以及音樂,


這次我們看3D版,當天燈上升那幕,你眼前真的出現很多天燈,感覺上可以去抓~


好過癮呀!3D電影,我終於有信心了!


 


 


 



這部電影是融融的初體驗唷!


來~照一張吧!


 


 



>>>預告片段也就是精華片段<<<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t1_0cRRYeE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