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02 (Sat)


南下高雄看貓劇(三)


全部都是融融^_^


 


<前言>


一看完貓劇,我們便跟寶山一家人約在瑞豐夜市,經過他們家的趴趴狗導航系統說明


我到現在才知道"瑞豐夜市"位在左營勒!!!


我們在瑞豐夜市買了很多吃的東西,沒想到居然遇見"呂怡潔"~~~


說遇見怪怪地,應該說:我看見她,


當我還在思考這個人怎麼這麼眼熟時,她已經從我旁邊走過,


當我想起她是誰時,她已經離我遠去。


好有趣的巧遇唷!!!


最後,我們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,上車馬上回85大樓飛奔而去。


回到房間,吃完一堆好吃的晚餐,我們高雄行的重頭戲又來了---跟融融玩


姸姸就自己跟手機智慧貓玩echo game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