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0.08(Fri)

一泊二食16472元/2人

秋楓北陸行:Day2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為了這兩天的美景,貴鬆鬆的一泊二食花了我15000的台幣,乾了!

敬。。。工作賺錢的自己一杯~

哈哈,事實上沒有喝,不敢喝酒就是不敢,

本想把這杯酒倒進去火鍋裡煮,但是怕破壞原本的味道,最後作罷~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自從前年吃過日本的懷石料理,完全打破我對日本料理的夢呀!

這次晚餐又是懷石,只能選擇性的吃~

說實話,台日兩地的口味還是很不同。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開始今天的晚餐

懷石料理就是精緻,一小口一小口,份量不多,但是吃完一客還是會飽的~

立山的山腳下就是富山,富山靠山且靠海,有著豐富的漁獲呀!

第一道,滿滿的海產料理

前菜(長方型盤),由左到右分別是

味增烏賊(難吃好鹹)

昆布魚卷,魚卷在裡面挺好吃,也特別~

鳳梨火腿,感覺紅色那片是火腿,很像在吃沒有皮的夏威夷披薩。

蕨類菜類,還可以,味道普通。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造里(生魚片的意思)

裡面有三種食物

富山海老  鮪魚  還有一個是

昆布包魚(這個口感黏黏的,好噁心)

第一次嘗試吃生的蝦子,愛吃蝦的我,從未吃過生蝦,說實在,我依然喜歡熟食的口感。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柚子湯豆腐配上小鯛魚片

魚片,好新鮮好好吃呀!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醋物

這一碗滿滿的海邊料理呀!

有魚有蝦有烏賊,底下鋪著昆布與柚子醬汁,還不錯吃~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在這們有氣氛的地方吃飯,人都不自覺有氣質起來~

 

 

 

D2_彌陀原夜景(富山灣)

場地有氣氛,場外的夜景也很有氣氛~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湯品

陶板蒸煮海鮮,又是一鍋海鮮呀!

蝦子好鮮,肚子滿滿的蝦蛋,好吃極了~~~

湯也好好喝,幸福度破表。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裡面干貝,蝦子,魚丸,魚片,和季節蔬菜~

小小一個陶鍋煮著小小的食物,好可愛,讓我回台灣好想買一組唷!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香物

哈哈~這道都是薑片用不同的醃漬方法處理,味道好豐富,但是~~~

都不愛!

我還是喜歡吃麻油炒薑片,最後加米酒煮湯。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溫物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蒸蛋

第一次吃到,沒想到香菜的葉子跟蒸蛋很搭。

 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中皿

國產牛,肉綿而不爛,好好吃呀!

這一到太晚上來,害我肚子已經飽了,牛肉下的potato放棄,不吃了~

好浪費食物勒!

我還有半碗的飯也吃不完,真的是浪費呀!

立山的水煮日本的米,好吃呀~~~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最後的果物,開放式自取~

葡萄季,葡萄又大又香,好好吃,後悔當日沒有多拿幾顆。

下山後,某天在金澤的超市看到這葡萄以顆在賣,一顆500yen。。。。

當天晚上我吃了1500yen呀!

 

 

 

D2_懷石料理〈彌陀原飯店〉

這些果物,我要大大讚美,不甜不膩,好好吃呀!

最後,最甜的反而是葡萄,呵呵呵~

整體而言,這套懷石料理不錯,下次我還是要在山上住一晚,很棒的體驗。

 

 

《延伸文章》

立山_住【彌陀原飯店】Midagahara Hotel

立山_美食【彌陀原飯店】西式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