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10.10(Fri)


高雄漢神巨蛋5F


特色:湯匙有凸起顆粒


以及


"蜜桃芒果"超棒


 


 


 



●逛完漢神特賣會‧呼‧有累到唷‧實在是太大了‧超級好逛‧喔‧下手扶梯之計‧


轉角處不小心看到Bigtom‧當然要去吃一下囉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每次去Bigtom‧不是夜深‧不然就是外帶‧根本沒有好好為它寫過食記‧


這次真的是很剛好勒‧在漢神巨但看到它‧I like it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好親切的目錄表‧一看就知道可以點什麼吃吃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嗯‧平常都是帶這種外帶杯回家吃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好親切的門面‧漢神巨但真的是什麼都大‧連冰淇淋都可有這麼大的版圖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裡面還提供座位勒‧重點是:座位都很舒服‧不擁擠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次我們點的是兩球冰用花籃裝‧外加一杯柳橙汁‧這樣一個套餐花了我210元‧


失策‧居然沒有照到冰箱裡的冰淇淋‧口味很多‧我最喜歡的配搭就是:


不管哪種巧克力‧一定要配上水果口味的‧


這次就是吃:覆盆子冰酪    法國純金巧克力


嗯‧酸酸甜甜真的是很棒‧再加上我盡好喜歡吃有關莓類的冰或者是飲料‧


前陣子是芒果‧所以到Bigtom一定是吃。。。蜜桃芒果。。。


吼‧那蜜桃芒果口味我想是這些著名冰店中最棒的‧千萬不要點錯唷‧它也是有芒果冰酪‧


芒果中還帶點蜜桃‧一定要去試試看‧


那巧克力我實在不愛點太複雜的巧克力‧


這樣子的搭配真的不會過甜過膩‧也因為它的冰。。。個人覺得不會太甜‧接受度是100分‧


 


 


 


 


●高雄漢神巨蛋店


●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


●電話:(07)554-6600


●網址:http://www.bigtom.us/Ourstores.htm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