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01.17(Tue)

一整天都在轉運

金澤 京都 宇治 草津

烏龍的一日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今天一早,我們拖著沈重的行李,從飯店拖往金澤車站前進,

金澤下大雪,前幾天超級開心,殊不知痛苦在今日,

拖著行李箱走在雪地,步步難行呀!

所以我們比平常還要早出門,就怕路上發生甚麼狀況,以致於回到京都太晚,而不能去宇治走走逛逛。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此時才八點,我們已經到達金澤車站囉!

還好,當天一早有照這張相片,因為接下來的烏龍事件,完全靠這張照片解決。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此次 北陸關西雙『金京』行 告一段落囉!

下次來,又不知道何時~

真希望下次來這兒,可以完完全全玩北陸,

一心想往富山那方向前進,如果可以再去白馬一趟。

嗯~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本來2018東京行就是想從東京去長野再玩到北陸,但是。。。

東北更吸引我!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早起吃早餐,金澤車站買麵包。逛了一圈金澤車站,好多人早起吃拉麵唷~

但是,我們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吃,選擇簡單的麵包配上牛奶。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嗯~買個早餐也要花掉半小時呀!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小七裡面滿滿都是人潮,我們趕上大家的上班時間。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等待的同時,照相打發時間。。。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外面的雪漸漸融,好冷好冷呀!

 

 

 

DSC0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7153_s

上車,今日早餐特輯。

麵包好吃,三明治好吃,牛奶配上紅茶也好喝~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9:03出發囉!

11:09即可抵達,雖然不是新幹線,但是速度也是一極棒~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到了京都車站,我們快速的找到寄物櫃,把行李放好,快速的前往宇治

因為前一天京都還下著小雪,一心想看宇治平等院的雪景,所以當下就決定

今日行程改宇治平等院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無奈,雪融的速度比我們想像中還快,宇治已經完全沒有雪了!

我們放棄買門票進去看古蹟,決定前往中村藤吉本店

朝聖一番~

花了40分鐘排隊,嗯~喜歡抹茶的人可以嘗試排隊!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傍晚來襲,我們已經回到京都,下午吃了很多冰甜食,

此時天冷,最需要來碗熱熱的拉麵,

我們在拉麵小路裡找了一間“看起來不錯”的拉麵店吃晚餐。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接著,我要挑戰走看看京都車站上的空橋

這兒有觀賞京都塔的絕佳位置

呼~挑戰過梅田,這座空橋小意思!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夜深了!京都百貨公司也準備要打烊囉!

我們也準備去行李寄物櫃拿行李,坐車回草津,接下來的三天,我們要在草津度過。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先看好時間,以及買票~

接著到寄物櫃區拿行李囉!

 

 

 

Day6_金澤京都宇治草津

登愣~~~

打開我的行李櫃,我的行李勒!

我的媽呀!每次在日本看到有人行李被偷這件事情,都覺得不可思議,

沒想到這件事情居然發生在我身上。

 

 

還好我出國前有買旅遊不便險,

我開始計算,我的行李箱裡面東西的價值是否有高過於理賠金額。。。

ㄜ ~~~我腦筋在計算這些東西時,我身旁的友人卻在忙著幫我找行李服務處,

行李是我掉的,怎麼旁邊的人比我緊張!

ㄏㄞˇㄧㄚ~~~可能我有買旅遊不便險,所以要想的事情就比較多。

 

 

好啦!回歸正題,行李到底去哪裡?!

我的行李箱又不是 LV ,也不是 瑞墨瓦 ,更不是 ㄟ 賀 麼 斯

怎麼可能有人覬覦,傻子~

同行友人快速找到車站服務小姐,他帶領著我們去行李服務處,

嗯~~~還好早上有照一張『我與行李』的珍貴相片

(人家都是老人與狗,或者是爸媽與我的珍貴相片,我的居然是。。。噴飯ing)

服務處的先生馬上就帶領我去拿我的『遺失的行李』

 

嗯~車站服務小姐英文還可以,經由她的翻譯,我明白這一切都是我的錯~

我把我的行李放進去寄物櫃沒錯,但是,我上鎖並且付費的是隔壁的櫃子,

以至於,我打開我的寄物櫃,當然什麼都沒有!

呼~好好笑的小插曲唷~

 

說實在,可能我神經真的很大條,當打開那剎那我有嚇到之外,其餘的時間我都不緊張勒~

太可怕了!

最後,告訴大家,遺失行李這件事情,理賠的金額絕對小於實質金額,

(因為行李箱有一台ipad就不划算了!再加上其他雪拼物品~)

簡單來說,行李還是要顧好,旅遊不便險應該不用買,省一點錢。

 

 

 

 

本日行程

宇治_美食『中村藤吉』本店

京都_美食【白樺山莊】

京都_遊覽【空中徑路Skyway】

草津_住宿【波士頓廣場飯店】Hotel Boston Plaza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