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04.04(Thu)

 

清明掃墓倍思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爸爸與我>

 

這幅圖是我小學二年級時,父親節那天畫給我爸爸的。

 

畫紙上有著歲月的痕跡,顏色也褪去不少,20年前的畫了!

 

 

 

小時後,看爸爸就是畫中的樣子,永遠都是穿著有扣子的襯衫,配上一件深色長褲。

 

牽著兔子,呵呵~那時候家裡剛好養了兔子,心中想著就是能去遛兔子。

 

潦草的筆法,印象中是父親節當天畫的,怕時間來不及,就這樣隨意的畫。

 

 

 

說起這張圖,每年大掃除房間時,都會把它拿出來看一遍,

 

想著:畫的也不好,要不要丟呀!

 

最後都因為它有紀念意義,我就又把它收進我的畫紙堆。

 

 

 

今年九月,帶學生寫書法,想說去我的回憶箱找出我國小寫的書法,

 

看看那時得我寫得如何,

 

沒想到,又翻出這張圖,那時就把它放在桌上,想說再拿給我爸媽看,

 

就這樣一放,他沒有機會再次看到了!

 

 

 

這幅圖,還好當初送給我爸時,

 

我爸只是「呵呵,謝謝一聲~」

 

接著,這幅圖就放一旁。

 

小學二年的我,不知道為什麼也把這張圖收起來,保留至今,才可以拿出來細細回味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