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21 (Fri)


築地市場第一發


 


<前言>


今天是清明與兒童節,東買西買,最後帶著甜點回到三樓吃,


嗯~假日的下午坐在窗邊寫部落格的感覺真好。


 


 


 



築地市場是個好地方,如果你有帶小電鍋到日本,


很建議到築地市場帶一隻龍蝦回去煮來吃。


 


 


 


\


海產品不貴,我是以台灣的眼光來看這些食物啦!


因為這些海鮮食材在台灣的售價根本就是用日幣在賣,如果想吃這些食物,


自己帶電鍋在飯店水煮來吃就很讚,只不過,我沒帶,這些東西看看就好~


 


 


 



日本的醃漬物也是很出名,我也很喜歡!


可惜,當天我們還要去很多地方,醃漬物就再見囉!


2012年的大阪行我們聰明多了,前面幾天就先去造訪黑門市場,才不會飲恨~


 


 


 



本想買一雙長筷子,但是日本的劊子又細又長不符合我想要的尺寸,


看了看又再放回去。


 


 


 



魚乾貨,好香唷!


很想帶回台灣,但這東西好像不行ㄝ,不確定的情況下,也只能看看放回去了!


 


 


 



這一包一包的握壽司都是糖果,來築地市場最好的伴手禮。


不過台灣也買得到,看看就好。


 


 


 



摸摸的蜜月旅行來這兒,她說:築地市場有一間燒烤海貨還不錯吃,可以去試看看!


我們也就來試看看了!


 


 


 



買一串不拉布拉燒烤串,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肉。


 


 


 



還買一個燒烤干貝


 


 


 



燒烤布拉布拉上盤子,看起來很不錯!


 


 


 



吃起來哩~我只能說這是我來到日本第一個吃到不好吃的食物,


不拉布拉燒烤肉串,好~~~老~~~唷!!!


燒烤扇貝,更是糟透了,扇貝的湯汁都被小姐給打翻,


不只如此,扇貝裡面都是木炭的灰渣,


想學日文的衝動終於出現了,我想退貨這兩樣東西~


花了1100日幣吃了一肚子的糟東西。我想是那位不會燒烤小姐的錯誤。


 


 


 



接著,到處逛,因為我們要尋找有名的玉子燒啦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