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04.04 (Thu)


連假四天之一


 


 


 不改以往,連假,我依然是在假期前幾天才想出門去遊玩,


想當然而,


台鐵,沒位置;


民宿,全客滿;


飯店,只剩貴史人的套房~


 


最後,我們還是運氣好,心想事成,完成所有的訂單之際,


89.5播放的老歌 【冷井情深】


這首歌,是老爸生前KTV歌單之一


總覺得他想跟我們說什麼似的。


 


每次到KTV,我都沒有好好聽過它,


剛剛我很認真的聽了10多遍,音響傳出林良樂的歌聲,


但是我的耳朵彷彿聽到老爸的歌聲,


就這樣默默的聽完,也這樣默默的看了歌詞,


忽然,好想大哭~


從他進去醫院,到他離開醫院,即使他在最危險的時刻,我也不曾想大哭,


不知道是雨紛紛的關係,看著歌詞,我總覺得他隻身一人在天堂很孤獨,


去年的清明,都沒想過今年的清明,會是這樣的局面。


 


一首,令人想念的聲音~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ximWfortTE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