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18 (Tue)


又是大買日


 


 


<前言>


今天特地去逛新宿以及池袋,我們倆出新宿站,嗯~~~這裡根本就不是我們的style~


雖然是如此,我們還是敗了好多件衣服,呼~無印良品到處都是,害我們一見就買~


這天,我又開始懊惱"減肥事件沒成功"~


連續看上三件大衣,最後都是不能穿而成為遺憾,


重點是三件都是made in Japan,還有一件是粉紅色的勒!!!


嗚~嗚~~嗚~~~希望這樣能讓我痛定思痛並且下定決心減肥~


 


 



嗯~晚餐就不要大買特買了!


吃Lawson的便食,泡菜牛肉飯+便當


 


 


 



甜點~


 


 


 



前幾天是吃醬油口味,今天改吃芝麻口味~


嗯~~~我還是喜歡醬油,不改去年的感覺~~~


 


 


 



Jessie點一個炸豬排壽司便當~


看起來也不錯吃~~~


 


 


 



我的泡菜牛肉飯,整體上都不錯吃啦!


 


 


 



鐺鐺鐺鐺~戰利品來囉!!!


這麼多還有大衣,一看就知道是Jeesie的~


我們倆買到晚上回到飯店休息一會後,在繼續前往離我們不遠處的有樂町站商圈再買。


 


 


 



無印良品的衣服下殺3折,真的很便宜,不買會後悔~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>>>我的戰利品~


從第一天說到現在,我的戰利品還是很多勒!!!


 


 


 



無印良品的貼身衣物,在台灣看的時候就想買,


無奈價錢實在是太高,這次剛好打折扣>>>買~


 


 


 



還瘋狂到買了一雙鞋~


 


 


 



只要有點貴,會令我下殺的東西一定是made in Japan~


 


 


 



哈哈哈~~~這幾朵花,我一定要買回來儲備著,


這次學校拌聖誕舞會走的風格是西班牙,欠缺的就是這幾朵花,


我先買好以備不時之需~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,我們買了這麼多東西,最值錢的東西就在我們的身旁~


~購物手提袋~


HM>>>made in Germey


 


 


 



UNIQLO的是Japan製造的~


呼~~~根本就不用買袋子啦!用這些購物袋就可以了!


 


 


 



這天把累積的戰利品整理一遍,發現我們的東西已經好多了!


嗯~~~先把未來幾天不會穿到且不會用到的東西先裝進小箱吧!


 


 


 



房間就有如大地震過後一般~


 


 


 



衣櫃也是~


>>>我們這次住的房間真的不錯,有兩片大大的衣櫃可以放東西~


 


 


 



我必須說:這也是我們的戰利品~


這盒子裡面原本是迪士尼的餅乾,但是,我們超級想跟台灣的親朋好友分享這特殊的果醬,


所以,餅乾全部拿出來,放入飯店為早餐所準備的果醬~


>>>這幾天,我們每天拿幾個幾個,回台灣時有19個~~~


 


 


 



這些餅乾,超級好吃,最後都在日本裝進肚子裡~


>>>因為摸姐有請吃過一片,愛上了!自己到日本時再買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