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17 (Mon)


made in Japan


 


<前言>


終於~皇天不負有心人,(我們只能稱之為有心人)~


現在的日本衣服業都已經被大陸攻佔,要找到一件made in Japan真的是不容易。


太貴的made in Japan,又買不起。


有點貴的made in China,又不甘心買。


1、2千的made in China,還可以看看樣式以及質料再買~


總覺得來到阿本仔這裡沒買到made in Japan的東西,就會渾身不自在啦!


還好大陸攻佔的物品非常多,所以,我們現在還沒破產。


 


 


 



這天我們逛恵比壽,那兒的很美~大家一定要去‧


那裡小店賣的東西真的都很讚~尤其是這間,NIMES


我看上一件鵝黃色大衣,價錢也不錯,made in Japan~~一切都好但就是穿不下。


 


 


 



北歐大使館位於恵比壽,所以這附件的店家很多都是賣關於北歐的物品。


這間店旗下還有很多的小牌子,在恵比壽的巷子及馬路上都有,我們才逛幾條街,


就看見4間~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就在這一間買~這一間離代官山車站超級近~


 


 


 



這件大衣made in Japan


 


 


 



雙面穿的大衣~讚啦!!!


 


 


 



樣式也好看,穿起來也好看~


瘦的人就是可以擠進這件大衣~~~


打折後這件大衣還要16443日幣,在我的勸敗聲下,Jessie就花下她萬元大鈔囉!!!


>>>她說:這是她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一件衣服~~~


不過我覺得很划算,單品就可以破萬,所以馬上不用算稅金,


我們買了這麼多衣服,沒有一件可以免稅,嘔~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到六本木逛街時,心想一定買一件衣服安慰自己沒有免稅的衣服可以買,


就到UNIQLO買一件小可愛,夏天要穿的現在先買好~


>>>這次我買最多都是內搭衣~


 


 


 



從六本木回飯店這段路,我們倆位分道揚鑣,這也算是我在日本的一個"小小成長營"


因為我腳痠到不行,所以自行先回飯店泡腳,


Jessie還想去逛逛HM,然後在那兒買一條墨綠色圍巾,


在日本的飯店住,最棒的一件事就是"當天晚上洗的衣服隔天都會乾"


所以,Jessie回來馬上洗她的新圍巾予舊圍巾~多美呀!!!


事實上有點嚇啦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