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20 (Thu)


橫濱一日遊


 


 


<前言>


有別於去年的活動,我們今年沒去迪士尼朝聖,轉戰去麵包超人館,


這是我們沿途帶回來的戰利品,嗯~~~應該說:這是僅存的戰利品


因為,我,就是我,我把UNIQLO買的兩件衣服給落在電車上~


呼~自從掉了那樣東西,我就整個心神都不寧,感覺還會掉其他東西~


還好,包包沒有掉,這是不幸中的大幸了!


 


 


 



我說過:飯店拿回邋的果醬也是我們的戰利品之ㄧ~


除了果醬,優格以及可剝皮的水果也是~


 


 


 



這天才打開這餅乾吃~


它真的好好吃唷!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麵包超人館的戰利品,我的~~~


金色這盒是新年版本的迪士尼餅乾,我們去橫濱,不小心到了橫濱的Disney Store。


雖然這次沒去迪士尼玩,但周邊可以買到餅乾的店幾乎都去了!


涉谷、橫濱、台場的Disney Store


 


 


 



這兩盒新年餅乾都是要買給同事们吃的~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,我們跟小姐說:我們是要送人的。


她馬上給了兩張貼紙~好可愛勒~~~


 


 


 



Jessie在麵包超人館買了小禮物~


麵包超人零錢包,都超級可愛啦!!!


~Jessie自己的,Jessie妹的,摸姐的~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在橫濱看到隨行杯,隨杯附送咖啡券~


明年去日本時再用~~~


 


 


 



這次學到一個步驟,先買星巴克卡,一張儲值1000日幣,再貼一點錢就可以買一個杯子~


最後,有卡也有杯子,卡是不用錢的唷!


>>>杯子差不多都是1100~1400日幣不等。


>>>Jessie買了兩個杯子,所以也有兩張卡~


 


 


 



橫濱杯,事後,這杯子在機場也有。


目前只有看到六本木杯子只在當站賣,其他地方都沒賣,連機場都沒有唷!


 


 


 



這就是我們今天所有的戰利品,沒有衣服的一天~


空虛~忽然覺得年齡到了!這些東西就只有可愛,沒有其他用途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