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19 (Wed)


一個人散步速速記


 


 


<前言>


看到堆積如山的照片,我還僅趕緊寫比較實際。


 


 



逛完無印良品,我的行程就是在北青山的小巷子裡走來走去,


(正確來說:從北青山的小巷到處走,最後可以接到原宿)


 


 


 



而方向感良好的Jessie就到處走~


明明這間店就在無印良品隔壁隔壁隔壁,我卻走不到~


 


 


 



走進小巷還有另一村~


我當然沒走到~


 


 


 



再進去還有另一村


 


 


 



好美的建築


 


 


 



第一次覺得日本電線也很多


 


 


 



真的很美


 


 


 



北青山總是有很美的房子


看到這些照片,忽然覺得大阪行,我們都沒去發掘這些小地方~


 


 


 



小7~他不是7-11唷!


 


 


 



這間店,我有逛到~


好潮的一間店!


 


 


 



去年有路過,今年依然路過~


我是在後面的巷子到處亂走~


 


 


 



回程時,在這裡敗了一些東西。


到日本買Benetton真的很便宜,尤其是表參道這間,很敢下折扣。


 


 


 



表參道小路,我也逛進去了!


 


 


 



倆人走的路大同小異


 


 


 



又是一間我沒來的房子!


 


 


 



又是我沒來的街道


 


 


 



我也沒看到的佈置


 


 


 



哈哈~這間,我進去逛了逛~


 


 


 



這,我好像有印象,又好像沒有~


照片放在電腦太久就是有壞處,看了看,看很多便,就好像自己有去一樣。


 


 


 



我來表參道的路上有經過這神社


 


 


 



當天很多麻豆在外拍


 


 


 



這間店我很有印象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因為隊伍超長


 


 


 



說好下次來吃,但東京行,要很久過後才會計劃了!


 


 


 



我也進去看看好貨


 


 


 



逛了逛就是在這區繞呀繞~


 


 


 



原本這張是會被我刪掉,但去了大阪,


買了一件Topman內褲送Victor姐夫,才知道這是潮牌呀!


 


 


 



說實在,我沒有潮不潮牌的觀念,只要好看都是名牌!


 


 


 



很好看的一間店面


 


 


 



UT,我路過,沒逛~


 


 


 



這間狹窄的房屋我很有印象哩!


夾縫中求生存~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,Jessie走去涉谷吃一蘭拉麵。


 


 


 



很厲害的"腳"色,我完全無法跟進,還好兩人分道揚鑣走。


 


 


 



她的涉谷~


 


我則,回程買好晚餐,坐電鐵回飯店吃晚餐+吃冰,還有舒適的泡澡囉!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