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19 (Wed)


青山自由行


 


<前言>


這天,是我出國這麼多次,第一次自己逛街,


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我們倆都願意各走各的~


不得不佩服我自己,當天,我都沒有迷路勒!!!


事後想想,這一切都是對的,這樣子自己才會成長~


>>>會看地圖找方位


>>>會跟店員溝通想要的東西


>>>會搭地鐵並且買票


雖然這些事情都難不倒我,但是自己獨自一人的成長營,


感覺真的很奇妙,尤其是在其他國度做這件事情。


所以,這天我吃的錢花掉好多唷!


>>>有焦慮所以才吃很多~我是這樣想的。


這天也是我失誤買草莓的日子,我花880日幣買一盒草莓


日本平均買一盒很好吃的草莓大約才500日幣,我就花880買一盒,太誇張了!


 


 


 



這天走超級多路,從青山走到表參道再到原宿~


逛了超級多小店,我在表參道買了兩件衣服~


Jessie買了一枝多色筆。


 


 


 



這枝是在涉谷Disney Land買的多色筆


嗯~Jessie從青山走到表參到再走到原宿


最後,再步行去涉谷~


她真是個厲害的人,還好這天我們是個人行~


 


 


 



這天我的腳已經超級痠,Jessie從涉谷回來後,


休息一會又再出發去有樂町站買褲子,


沒錯,她還是步行去的~雖然沒有離很遠,要是我就會坐地鐵~


>>不過,只要聽過Jessie的論點,妳就會願意用走的而不是坐地鐵了!


從A站下車,逛街的路線就順著到B站,這樣既可以運動還可以逛街,一舉兩得。


這樣的想法真是好呀!所以,我們這幾天吃再多都沒有胖任何一公斤。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,這天Jessie買了一瓶寶況力


在日本,晚上吹暖氣不舒服,喝一杯寶況力,都可以舒服入睡~


還有,泡澡時,把一杯寶況力放進熱水溫一下,慢慢喝~感覺也很舒服勒!


所以,寶況力是日本生活的好朋友。


 


 


 



還買了一盒點心:都是肝臟類的東西~


她看到一盒都是燒烤東西時,以為是烤雞肉,沒想到買了一堆~呼~~~我都不敢吃~


結論就是:這盒都是Jessie一人獨吞啦!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