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... 真是不利呀...


初四一大早要出門....就位ㄌ一雙鞋...而發生ㄌ不可開交ㄉ吵鬧


今天全家要一起回彰化...順便去到處走走


先去東勢林場...在美ㄉ美景都無心欣賞ㄌ


接著回彰化吃晚餐...呼...晚上就這麼過完ㄌ...(我都一直守在電視前)


隔天...叔叔..嬸嬸...我們一車ㄉ人浩浩蕩蕩去古坑...


在哪裡我們品嘗到ㄌ咖啡香腸


太神奇ㄉ....台灣人....什麼都可以把他弄ㄉ太神奇ㄌ....


接著上車開往許多漂亮ㄉ山區...我們還去一個不知名ㄉ湖(樟湖)...我想下次可以去那裡外拍...可是路真ㄉ很崎嶇..想到就...算ㄌ...反正台灣還有很多漂亮ㄉ地方...我想我這輩子就走一次那裡ㄌ


晚上...我們一起去鹿港吃吃喝喝....沒想到我居然我起蕁麻疹....真是過年不利呀...


說真ㄉ...最近吃太多高蛋白東西...所以引起...這種病...怪不得別人...下次要多注意....


說起鹿港ㄉ蚵仔煎...真是讚...尤其是他ㄉ醬料...下次再去...就要給他照相ㄌ...


我還有趣捏麵人唷...老闆ㄉ巧手真是不一樣...看ㄌ我這位大美人


就幫我捏出漂亮ㄉ人行ㄌ...太強ㄌ...下次照相給你們看


後來回家ㄉ路上....追風老少年ㄉ把拔...移路狂飆...100英里


終於平安到家 ...剛好趕到雅梨瑩開演時間...真是一位好爸爸ㄋ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