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花燈開始ㄉ第一天

所以我們一起去外拍

人超多....車子超多....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....

因為會塞車...我可以好好享受身旁ㄉ事物...

同時再今天我們也發明ㄌ再車上如何照相

所以這是一件可以 ENJOY 其中ㄉ事情

應該好好把握...人生不必太匆匆...不然你無法去留意身旁美好的事物

我們在車上拍.... 超像狗仔隊ㄉ...真好玩...

後來我想到ㄌ....從台北市政府前面拍仁愛路一定很美

所以我們就開車去市政府前面

把車停在旁邊... .頭一次可以在台北亂停車...而不會被ㄅ一ㄅ一ㄅ一....

我則大大方方ㄉ把是政府當作我自己ㄉ家...想怎樣照就怎樣照...

所以讓我照出一幅曠世劇作ㄋ....就是下面這幅囉...請你們評論評論唄..~~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