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3.10(SAT.)


 


 


 



●一進門就有一種日本庭院的感覺,不虧是吃日本昆布火鍋。


他們跟陶板屋、原燒,是同一集團的。都是吃精緻與服務的料理,感覺很不錯~~~


在台灣有不少個據點,我們那天是到台北敦化店吃,停車問題就交給小巨蛋,


因為他的地下室是中興嘟嘟房,一小時40元,所以很方便,不用為找停車位而傷腦筋。


過了8點30再進去吃,因為人比較少,所以你可以盡情享用  ──  一個大空間只有你們在用餐,


也可以盡情的照相,超棒的說。


 


 


 







●這是他們獨特的醬料,超讚ㄉ,我還要了兩盤ㄋ。


 


 


 







●開胃菜~~~那蛋真是正點~~~可是我不敢吃蛋黃~~~蛋白真ㄉ是好吃極ㄌ


 


 


 




●主餐~~~鮮蔬拼盤,上面有一片豆腐有"聚"的烙印


 


 


 




●主餐~~~小羔羊


 


 


 




●這是我特製的肉圃團,吃起來ㄉ口感很好唷!


 


 


 




●副食~~~昆布烏龍麵,超正點ㄉ好吃,QQ有彈性勒。


 


 


 




●室內一角,這是我第一次照ㄉ藝術照,真是有慧根ㄋ。


 


 


 





●副食~~~黃金稀飯。


他的煮法就是將我們火鍋的湯底,放入白米飯,燉煮10分鐘,最後加上蛋、蔥花與海苔。


會有專人為你煮唷!這是套餐裡面ㄉ,所以昆布烏龍麵是我們加點ㄉ。


 


 


 





●最後的甜品~~~金字塔紅豆冰堡,這一個是有註冊ㄉ唷!


 


 


 


吃完的感動:


一走進去店內~~~有日式的Fu,感覺真ㄉ很好,下次如果兩人同行,會建議你們點一鍋就可以ㄌ,


這樣你才可以多點兩道想吃ㄉ,又不會太飽,剛剛好。


他們還有提供梅子醋,呼~~~喝起來的感覺真是讚,我想我下次會再去,


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梅子醋,一點都沒有醋味,梅子香很濃郁,寫著寫著就想喝了~~~


後來服務生又再給我們一人一杯唷!


(你們可以故意問他說,這有沒有再賣,他會回答沒有,並且再給你們一杯唷!)


這樣就不會直接要而不好意思了!哈哈!


 


 


 


●聚~北海道昆布鍋


●住址:台北市‧敦化北路‧151號‧1F.2F


●電話:02-2547-5678


●網址:http://www.giguo.com.tw/index.htm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