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雖然我們沒有情人,但是也要跟朋友好好過囉!


所以晚上不用上課,雖然很疲憊,但是還是出門去桃園市去喝一杯芒果冰沙~~~


我們預計的行程事先到學園社拿書本,再去依蝶地下室喝芒果冰沙(不會吧~~~這麼短也有行程)


會選擇一蝶地下室喝芒果冰沙是有道理的,本身好喝是最重要的,再來則是外帶半價勒~~~


不喝怎麼對ㄉ起自己呢.....


當我們拿好書就要從NOVA前面走去依蝶的時候


倒楣的事情來臨了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遠東的星巴克開幕不久,所以我與朋友兩人就一直注意看星巴克的門在哪裡


完全沒有注意到~~~前面有一個階梯


呼~~~~~~~~~~~~~~~~~~~~~~痛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那時總覺得跌倒速度好慢唷.....就像再拍電影一樣....慢動作的跌倒


只是不像女主角跌的姿勢一樣美~~~我是五體投地的跌....呼....好糗唷~~~


當我跌下之時,我還有感覺嘴巴要閉上....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先是牙齒親到地板....


所以,我的牙齒與地板產生的不可開交的曖昧....足足親了3公分


牙齒也就被磨掉了一角....(還好沒有斷掉...真是幸運了~~~)


嘴唇也破了一些,,,,,,鼻子也好痛......腳也好痛....


怎麼會這樣呀~~~令人傻眼


從來沒有過"""ㄡ青"""比我的皮膚還黑


這次真的黑極了~~~再加上~~~嘴唇破了~~~


活像的我變兔唇了~~~還好只難看了3天....不然真不知如何上課勒~~~


最後總結....我把一切的錯都歸給~~~沒有睡飽...精神不濟....眼睛沒帶出門


所以...這天的情人節就是以"ㄎㄚ早睡...ㄎㄚ有眠..."作為end


那我的行程到底有沒有走完~~~那是當然有ㄉ


雖然痛...還是要喝囉~~~只不過...依蝶的要打烊了....所以我們只好喝....


一開始注意的......星巴克.....


PS.我打字打到現在~~~忽然覺得是依蝶帶"""賽"""~~~你看看...評評理...


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一跌"""""""""""""""""""""""


早知道如此我就一開始選擇


""""""""""""""""""""""醒吧客人(星巴克)""""""""""""""""""""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