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給它不好意思勒....呼.....我的部落格...因為精選威力而造成ㄌ轟動(我個人覺ㄉ啦)....


嗯...那這時候我應該要發表一下感言囉....


~~~我要感謝上帝....賜給我聰明ㄉ頭腦...讓我照出這麼獨特ㄉ相片(事實上不是我照ㄉ)~~~


~~~我要感謝朋友...幫我照ㄉ相片....Jessie...Thanks a lot~~~


~~~最後...我要感謝今天支持我的觀眾的人....改天我就辦個簽名會好ㄌ~~~(真囂張...)


(嚕嚕嚕...真是爛感謝狀...得意什麼...小心《小時了了,大未必加》)


說一下今天的感覺好ㄌ....


早上一樣去上班....一樣開電腦...一樣上網看東西...


就在這麼平靜的早晨...發生ㄌ不平靜的事情....


我....突然發現...ㄟ...我今天的人數怎麼突然麼多...真是給她嚇到


仔細一看...居然上【精選】...而且一天上三張相片...是怎麼回事...哇...三條線...


我的媽呀...好吧....上了頭版...真讓我的人生有不一樣的遭遇...好吧...趕快做一張〝頭版之日〞的照片囉


我辛苦2個多月的人數...整整輸了今天一天的人數...而且是好幾倍...嗚嗚嗚...


好了...過了今天...我還是我囉...下次在外面認出我...千萬要找我簽名唷...(哈哈)


 


上精選ㄉ


【ㄧㄚ箱寶】 、 【香草~~草莓泡芙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