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4.03 (Sun)


花蓮瑞穗三天三夜


自強號no seat樹林→花蓮


 


 


<前言>


暨上次的美好台灣旅遊又過了一段時間,我的血液裡就是有著"流浪"的精神,


這一次的旅行又是一場流浪,只不過這一場又是一場幸運~


>>>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,每次的流浪都過的很愜意。我真的是好人~


 


 



>>>樹林站<<<


年輕的本錢,未婚的本錢,沒小孩的本錢,就是可以想到什麼就做什麼,絲毫不用考慮。


這次清明連假放4天,實際上只有3天半,原本想去澳門走走,但~


等我認真的看行程,計畫,又是放假前一週,哈哈~出國就先等等吧!


打開我的旅遊清單,看了看~花蓮台東是我最想再暢遊的地方,


雖然花蓮去過不少次,但旅遊絕對不是用次數來衡量。


這樣的連假,不用想會有"坐"票囉!因為有著這樣不期待的心,我們居然~~~


 


 


 



從桃園站出發,去花東的車很多,但我們就是想碰運氣看看,樹林發車的火車是否有坐票。


想當然爾,沒有~


還有我發現台鐵現在的服務不是很好,按照常理,


樹林發車的自強號,樹林到台北整列火車一定有位置,但是,她就是狠狠給我們一"棒"


說:沒有位置~


這列火車,花蓮是終點站,沿途只停靠:板橋、台北、松山、宜蘭、羅東、花蓮。


宜蘭到花蓮有沒有位置,一定會有,但她就是不願意賣座位票給我們。


沒關係,妳不賣給我,老天爺賣給我。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拿著沒有位置的票,一點ㄦ也不沮喪,


我們找了一節車廂,選了這個位置坐下去。


心裡想著,我們只要能順利坐到台北,接著要"站",我們都心甘情願。


 


 


 



一人一個包,再加上著個紙袋,我們的行李簡易方便。


隨時站起來回歸我們的站票一點ㄦ都不難,沒想到,我們從樹林坐到台北,


看著不斷上車的人群,就是沒有人要坐我們的位置,我們當時心中好開心唷!


又可以繼續坐到松山,到了松山,居然,又沒有人要我們起身~天呀!會不會太好運了!


松山沒有人要做我們的位置就是代表著我們可以坐到宜蘭ㄝ~


 


 


 



買到站票可以坐到宜蘭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,沒想到,一切都是沒想到~


別人的位置都是來來去去,我們倆卻安安穩穩坐這位置,坐到花蓮。


別懷疑,發車站是樹林,終點站是花蓮,我們手上的票是"站票"


我們居然一路"坐"到花蓮去~


老天爺,祢對我實在太好了,出門有拜拜跟上天、祖先說一聲真是讚勒!


 


 


 



下火車時刻13:58


 


 


 



一下火車,花蓮天氣陰霾霾,在我們倆東照西照後,居然下起大雨。


我們兩面面相覷,並笑出來~說:好運用完了!


 


 


 



大起大落的花蓮行劇情


 


 


 



花蓮,一個美麗的城市,我們來了!雖然你下起大雨,但不減我們玩樂旅遊的興致。


值得嘉獎一提:花蓮的觀光車趟的規劃的不錯。


就記你一個嘉獎吧!


 


 


 



到了花蓮,依我們流浪旅行團的經驗值,先去劃回程的位置。


問了很多班車趟,都是沒有位置,最後,這一班就是我們每次來花蓮的好朋友


花蓮→樹林,莒光號夜車。


坐這一班車,代表著我們是4/6上班日早晨回到桃園,休息一會後,就要上班囉!


很拼的行程,但也充滿樂趣。


今天讀到這篇文章



延遲的快樂,不會產生利息





 裡面有幾段話,心有戚戚焉,那就趕緊完成一些旅遊文章吧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