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3.03 (Thu)


吉兒史都華的用心禮物


 


 



今年我爸的生日,我們家的姊夫與姐姐兩人合買了這一張天王椅送給我把拔~


 


 


 



自從家裡舊的按摩椅淘汰後,感覺上家中好像也不再需要這東西,


個人有各自的養生之道~早睡早起,多喝茶,把穴道打通是我們家爸媽的想法,


但年輕人總是有不同的idea~


所以,這張椅子就誕生在我家了!


 


 


 



看我家老爸示範他的禮物~


這張真的是天王椅,全身上下都按的到,除此之外還可以聽音樂~


音樂喇叭是內建式的,躺著按摩時就可以享受音樂了!


 


 


 



我爸有時晚上睡在客廳時(被老婆趕出房門),


他最享受的不是這按摩椅,而是,這方便式的喇叭~


只要插上隨身碟,就可以聽到他想聽到的歌曲。


 


 


<後記>


我們家出現這張椅子,算算這張椅子的價值,心意無價。


如果是我,我會很實際的~這禮物要從我手中送出去不太可能~~~


ㄣ~爸媽不要冀望我送這貴重禮物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