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真是個"一ㄚ"樣勒....


今天終於解決ㄌ一件"快發霉ㄉ事情ㄌ"....怎說勒....


讓我想一下.....


事情就發生在.....上上上上...不知道幾個上的禮拜三...


因為T Monica(不好意思...讓你曝光ㄌ...)喉嚨開刀....所以...那天是...[視聽教學]


所以..我去租ㄌ一部片...仙履奇緣....


咳...那...就....開始了...我ㄉ本性...凡是漫不經心....(說實在...這樣的個性...挺糟)


我勒...就把他當一ㄚ箱寶...一ㄚ在抽屜ㄉ最底下...不肯走路去還...也不肯燒錄....


哇....就這樣過了...13+7天....(逾期13天+7天看片期)~~~


真是不知不覺就過ㄌ(那句是騙人ㄉ...因為他都有打電話來催促還片)


真是[澳客]....所以...我想擺脫這個名稱...今天拿起電話處理這事情


哈....那先生也許嚇呆ㄌ吧...居然台灣國語ㄉ說 [SAN...履奇緣]


哇哇哇...我在電話這頭不知道該裝不知道還是要大聲笑勒...三條線勒...


好啦...最後他還不錯....跟我說ㄌ以下幾句話...讓我真ㄉ覺ㄉ他是一位好人...


○○○小姐...我就當我這個片子給你了....因為以逾期費算算...你可以買這片了....


因為逾期13天...所以一天罰10元...(舊片的關係...)


再加上...2手片...70元...總計220元...


(嗯....怪怪的算術加法吧...當時只覺ㄉ這位先生還不錯...後來仔細算算....再次三條線...)


好啦...看他還不錯...饒ㄌ我這位"一ㄚ箱寶"ㄉ小姐...


所以...我明天就會去繳納...220元ㄉ....(請別人幫我去繳...我才不敢自己去勒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