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照到哪...吃到哪...(我是為了表演而盡心盡力...所以才吃的...)


呼....又恢復我平靜的生活了...真好...


今天已經沒有這麼多的人次ㄌ....


不免有一些些的"小失望"...


也許從高處往下滑吧....就像原本五光十色ㄉ生活....突然恢復平淡...


這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期ㄉ....(我想應該只需要一天就可)


平靜的生活...沒有波浪...沒有海嘯...不是很好ㄇ...


好啦...總歸一句....今天失落完...明天就沒事了....


因為不會緊盯著"人數"表看了...


好啦....報告一下我天天的例行工作....


Happy~~~今天不需要一大早起床了...解脫....(真想唱一首歌...因為太開心了~~~)


可是又很矛盾...如果不早起...就不會強迫自己早睡...(難道人...一輩子都在矛盾ㄇ...)


好啦...起床後...去買了營養早餐~~~漢堡大師....


接著展開下午忙碌的工作....呼....工作真ㄉ是讓人不知道如何形容....


不想做他...但是又不可以無所事事的過生活....呼~~~真是不懂...


不過吃完今天ㄉ早餐...真ㄉ還挺想開個早餐店...自足自己...


結果...最後我是最大的顧客...也是最胖的顧客...


說到胖...剛剛看到我以前的照片(也才2年前)....


真是輕盈勒(我覺得啦...因為沒抱過自己怎知道輕不輕)....


也不是非常瘦...但至少我覺得...比現在勻稱好多...


什麼時候才能回到..."窈窕"的身軀...


好吧...開始減肥唄....(總覺得這又是說說而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