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的下午快3:30...Richard拿著存款簿要我去bank刷簿子...並告訴我...裡面有多少就全部提唄...


這時候就要大大的嘆一口氣....呼.......(因為我有銀行恐懼症...發生這件事後...加倍有)


他教我先去刷簿子...再去填寫領錢單...把簿子裡所有的錢都提出來...


一進去銀行裡...馬上有一位小姐就大聲的問我說...你要提錢嗎...(因為銀行那時要關店ㄌ)


我就點點頭...刷完簿子後...小姐我說...沒有新紀錄唷!(好像是這句話)


我就看了一下簿子...數了一下...個十百千萬...呼...有七萬多元ㄝ!


這麼多要全提嗎...反正Richard say"全部提出來!"....那是我心想要不要留個尾數幾百元勒...


算了...全部都提好ㄌ...可能他有急用吧...(心中的OS...)


我就小姐要了領錢單...馬上寫上...柒萬參千伍百元整...就遞給小姐....(那時想...今天真是順利ㄝ...)


沒想到...發生...晴天霹靂的事情....


"小姐...妳的存款不足唷...我想你應該是看錯後面的零....那裡有小數點..."


"您的簿子只有735.00元"


天呀!....我當場傻眼加三條線勒...(n次方)


Oh.....銀行真是可怕的地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