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想寫一隻孤獨的海鷗


找不到『家』的故事....


小彤!小阿姨開始說故事了。


從前,很久以前,海邊有一隻小海鷗....


我抬起頭,正有一隻潔白海鳥低飛而過,天空...是這樣澄淨,而海水...海水正藍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出自於某年某月某日...國中時期吧...


我去V表姊家(那時是這樣稱呼...現在已是V媽媽囉...)


在她的書架上跟她借ㄌ這本書來看...哇......印象中就是哭了嘻哩花啦....


高中時期買了一本...不知去了哪裡...我想跟小彤掉近海裡ㄌ吧...


接著...大學時期又再買一本...借了同學後就沒下文....


這們無緣嗎???又再再買了兩次....借給學生看也沒下文了....


好吧...不想再買ㄌ...但是在前起天到書局又翻起它...還是想擁有它....就這樣我又溫習它一次


看到"海水正藍"那篇還是感動....夫妻之間需互信互愛才能完全擁有對方...


"只要我們願意...很多事情事會改變ㄉ..."但是人往往都是自私ㄉ...


總以為這樣是~~~為他好......為他想...而你是他ㄇ...


爸爸的角色在小彤的心中是很失敗ㄉ...一個七歲的小孩是不懂大人用"打罵"來代表對他ㄉ好..


(待續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