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誰在我的部落格下了咒...讓部落格管理員ㄇ這麼喜歡我ㄉ照片.....


這個八月...整整把我ㄉ人數從1開頭晉升為3開頭...


真是太令我意外ㄌ...會不會"小時了了...大未必佳"呀...


一下子就衝上天堂...接下來勒...


好啦...我知道ㄌ...我會認真ㄉ寫我ㄉ部落...好好經營它...


謝謝大家ㄉ愛戴......(每次寫這個都好像得到金馬獎...還是當選ㄌ....)


 


上精選的


【米朗琪草莓鬆餅】【台大一遊】【味千拉麵】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