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15 (Sat)


新橋站


 



大時計還沒開演前,我們殺~去~逛~可~愛~的~麵~包~超~人~


 


 


 



他們,好可愛唷!


 


 


 



這個mark也是可愛的無法形容


 


 


 



日本人就是很厲害勒


 


 


 



我~那位背影~殺呀!


>>>有感受到殺氣十足吧!


 


 


 



麵包超人商店隔壁也有一間玩具店


裡面賣的東西都有詭異的fu~


 


 


 



整體而言,我還是喜歡這調調~


 


 


 



可愛的店勒


進去逛後,每樣東西都好想帶回家,但~


理性的頭腦告訴我,可愛不能當飯吃,最後都是生灰塵


我,就,一樣一樣看看放回去,


好乖唷!


 


>>>最後,Jessie看上兩個零錢包~沒買~


我,看上很多東西,也空手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