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暑假生活


 


 


<超級前言>


前幾天夜深人靜時,我偷偷把它完成,沒想到發表遇上888,氣泣棄~~~


>>>自從暑假開始,我每天都必須早起,相對地晚上就要早睡,很久沒有熬夜了!


夜深人靜有一股Fu想把一些事情交代一下,萬萬萬萬沒想到,居然發生這種事情,怨嘆。


今天,再度拿起來寫一把~~~不要在讓我碰上888,不然我會二話不說,放棄~~~~


 


<前言>


這篇為何命名為"胖子忙東忙西的暑假"~~~


這一切都是要打破大家對我部落格上的那張照片的幻想,那張照片是2年前的我。


>>>咦。。。也不過兩年前,怎麼體重倍數成長~~~


好啦!現在我不想再用捲髮蒙騙自己臉不大,所以,今天我亦然決然把頭髮燙直了!


這幾天照鏡子看見超級圓臉,嗯~~~是一定要減肥~~~


不然11月我是無法穿上漂亮衣服參加老姐的囍宴,這喜宴是一定會留下照片,我可不想。。。


~遺憾~


 



七月,只能說超級忙~~~學生早上就來上學,課程的安排當然也要事先規劃,


為了配合7月份K班畢業典禮,我們生活小學也準備了一個很棒的節目──州長演說。


就這樣每天早上。。。忙呀!


 


 


 



結束7月的畢業典禮,8月的K3即將進入生活小學,一定要繳交會費:勇敢與信心。


兩天一夜的成長營,又是我們忙碌的重點~~~


 


 


 



成長營的破冰之舞,最棒的這組,早早就編好舞步,大家還可以邁開同樣步伐,讚~~~


 


 


 



大地遊戲,事前的設計,還是一去老話:忙~~~


不過看到他們都喜歡我們設計的活動,滿心歡喜呀!這是發自內心的一句感謝話。


 


 


 



第一天,忙碌的活動結束後,我們便安排一項充滿音樂氣息的饗宴-Do Re Mi演奏~


所有小朋友伴奏,Teacher Paul吹主旋律~~~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,要準備睡覺囉!!!


這張照片的Benson。。。令她媽媽在留言板上說:


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
這張竟然是樂樂....
哈~~讓我在辦公室笑好久

一向在家刷牙都是隨便刷刷、敷衍了事
⋯⋯
跟你們在一起,果真不同
連刷牙都好~認真
照片,我就收下珍藏囉~


嗯~~~小孩子在老師、同學、家長面前都是不同一種人的~~~


 


 


 



第二天,所有的Camp都是一大早就吹哨起床,而我們成長營就是要成長的營隊,


當然有別於吹哨起床囉!!!


我們把窗簾打開,光線自然流進來,大家慢慢起床,一個一個自己起床,


沒有號角,沒有吹促,只有自然醒,所以,有人已經要摺棉被,有人還沉浸於睡夢中。


 


 


 



一陣梳洗,一頓超飽早餐後,我們要做一項大工程:壁畫~~~


每一組自行討論、設計,經過發表後,由各組及老師投票決定採用哪一組的idea,


最後獲勝隊伍為:企鵝隊以及獅子隊~~~


 


 


 



看我們多認真畫呀!!!


第二天的活動看起來沒有很多項,但也讓每位小孩子累翻,回程時,每個人眼皮都好重唷!!!


 


 


 



兩天一夜的成長營後,緊接著下一個活動:高雄三天兩夜~~~


我們愈來愈趕,愈來愈大膽,遠程的高雄已經安排在這時候,


那明年怎麼辦,來去環島好了!!!嗯~~~還是先去花東,胃口先不要養大。


 


 



 



一到高雄,原本預計先去小樹的家,沒想到check in後,


看到房間如此舒適,就自動加長在日租屋的時間,把小樹的家拋諸腦後~~~


我會愛高雄,真的。。。有太多令人想飛奔過去的店。


小樹的家只是一角,高雄,我們還會想帶孩子再去一次。


 


 


 



晚上,逛完瑞豐夜市,大家都超級想回房間,男生想吃泡麵打一場枕頭大戰;


女生就。。。文靜優雅的玩gim rummy~~~


我們的第一天,超讚的~~~


 


 


 



第二天早上,每一組小隊長自行看地圖,帶著小隊員去找高雄五星級租書店~~~


這位是老闆與他的小孩,老闆,我只能說他是個很有趣的人。


 


 


 



孩子第一次來到,二樓都是漫畫書的店,每一個人都拿一本看,最後,無疾而終~~~


大家最後的最愛就是 --- 老闆特地從國外帶進台灣要給自己兒子玩的有聲書。


 


 


 



下午,捷運一日遊,我們的目標就是把紅線跟橘線坐過一遍。


 


 


 



別覺得奇怪,怎麼都是這幾位,嗯~~~


我的相機壞了!!!只能跟jessie先借,Jessie那組的就用手機照。


>>>Jessie的新手機,照的畫質還不錯啦!!!


 


 


 



高雄玩三天兩夜是真的很剛好~~~


路程遠,第一天一定要搭高鐵,中午到達高雄,開始玩。。。


想去的地方搭乘公車,說到公車,整個就是超讚超方便~~~


第二天買捷運一日票,事實上我門是買捷運兩日票,票卡的圖案比較漂亮啦!!!


第三天慢慢來,下午搭自強號回桃園囉!!!


好忙碌的8月初,好好玩的8月初~~~


下一站要去那兒???


 


 


 



8月第三週~~~阿娘呀跟著我們一起來去看。。。


~安徒生童話展~


整個就是公主出門勒~~~媽媽想撐傘,女兒還不給撐~~~


>>>事實上旁邊稱扇子的是奶娘啦!!!這畫面真的很好笑~~~


 


 


 



8月~~~咻咻咻~~~過去了!


最後一週,靜態活動,也收收心。。。又很忙碌的畫嫁妝去~~~


這項活動已經成為我們"一定要安排"的活動了!!!


可以想像,未來跟另一半分享自己年幼時畫的盤子,聊一些回憶,那種感覺是幸福的。


>>>腦海中只想到 --- Jimmy and Lydia,面對面看著自己畫的盤子聊回憶,


成年的Jimmy就會說:小三的時候,妳吃點心之前忘記鋪餐墊,要再一次去洗手~~~


我冷冷的告訴當時的妳 ---- 不可以浪費Even的洗手乳! 妳還記得嗎?


Haa~~~Haa~~~想到這畫面就好笑~~~


沒辦法,他們兩真的是認識最久的同學。。。


有點期待,以後這群孩子開同學會細屬當年輝煌事蹟的"冏"樣。


 


總結,今年的暑假真的很忙碌,開學了!我。。。還是會忙下去的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