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7.25 (Sun)


10.07.29 (Thu)


10.07.30 (Fri)


 


這禮拜,從星期天開始,我被安排去上幾堂很有趣的課 --- 數字看運氣、名字看命運。


我本來就對算命很有興趣,被安排上這種課程更是開心,


錢不是我出,當然就要好好把握~~~


現在,每天都有公司的同事問說:你看看我的手機號碼,好不好?吉不吉祥?


你看看我的名字,運氣如何?


呵呵呵~~~我不能說我會算命,我要說我只會看命。


 


命理這種東西真的很玄,我上的這兩堂課是不同體系,沒想到算出來是相差不遠的結果,


有時這種命理的東西,算過後,聽完後,基本上不用太認真,


有人把他歸納為機率的一種。


自己親身體驗後,再加上老師用段話說舉例過後,我會好好注意了!


看命理就有如看氣象報告,預報說:明天會下雨。


請問,你會不會準備雨具?會~~~


會不會安排上山遊玩?不會~~~


算命就如同看這道理,當命理師告訴你:40歲有個身體難關要過。


請問,你會不會開始準備好好保養身體?會~~~


 


算命沒有絕對的答案,但它可以是輔佐的工具,可以聽聽信之,但不要迷之~~~


最近幾天,我會當一位稱職的神棍,因為,我要不斷地做功課,這樣才不會浪費錢去學習。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