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8.30 (Mon)


 


 



>>>照片內容: 6年前青春洋溢的我~~~


 


今天會想發表這一篇,是回想到當年自己所發生的一些事情,


當初氣的要死,而今天我都終於放下了!!!


 


7年前,家裡的經濟一度不好運轉,雖然沒有到不好過,但也沒有好過,只能說~~~


還是有收入,但是支出也不少,收支小負債,所以,自己人就要開始接"課",


接這些"課"是沒有任何薪水,是貼補其他老師的薪資。


會"忽然"不好運轉,存在著很大的原因,當時年輕的我只覺得"家醜不需要外揚",


一定是我們自己做不夠好,人家才會這樣對我們。


事實證明,我坦蕩蕩,而他們不光明磊落~~~


家醜就是。。。


各部門的領導者帶著老師與學生一起出走,在離我們3Km不到的距離開了一間。


當時的我很氣,那又如何,只好自己開始參與公司的事情。


幾年前,只要是開學季,我都盡量不選那個學校,跑其他間學校,避免看到那些"叛徒"


以前我不會說叛徒,我只會說"那些人",但今天開始我會說叛徒。


因為,今年,我到學校去帶小一孩子回班上課,再度看到叛徒一群,


我沒想到,我也沒料到,當初離開說的信誓旦旦、毫不愧疚的一群叛徒,居然~~~


不敢從我面前走過~~~~


我站在1年8班教室門口,他們只敢站在1年6班教室門口,


即使他們有1年8班的學生要接,也是等我離開後才敢進去~~~


當初對我的說法,講的冠冕堂皇、理所當然、驕傲抬起頭離開的一群叛徒,


沒想到,今天,不敢看我,不敢從我面前走過,不敢不敢~~~


我終於釋懷了!!!


離我們很近的一群叛徒,你們只敢做見不得人的事情,


當初說的很好聽,為何今天不敢跟我打招呼呢???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