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這間紅豆餅...有天不小心經過清大夜市...看到超多人在買...


我就湊上前去看看...但是人太多...所以我就沒買ㄌ...這次...經過ㄉ時候...人沒有很多...


不用排隊...超好...二話不說..下車去買...


 




●哈哈...我買到ㄌ...因為3個20元...所以...我只能先選擇我喜歡的3 種口味...


J同學點...一定要...芋頭跟奶油...所以...紅豆與花生...我一直抉擇...


因為上次...超多人在買"紅豆'...不過...我愛花生勝過於紅豆...


所以...我就選擇了"花生"...


 




●這是花生口味...


裡面還有芝麻粒...吃起來真ㄉ很香...更重要的事情是...


他的花生不是甜而已...還有一些些鹹的味道...這就是"福源"花生醬的味道ㄝ...好吃...


 




●這是奶油口味...


超級飽滿ㄉ...不過...奶油的味道聽說還可以...所以...買一次就可以ㄌ...


 




●這是芋頭口味...


呼...我喜歡吃芋頭...而且它做的也合乎我的胃...裡面都是一顆一顆的芋頭粒...


重點是...又不甜...餡料預投多到我的手都是...讚...


下次在吃看看...紅豆... 與菜圃...


 


 


●紅豆餅


●地址:新竹市‧建功路‧與‧建功一路‧口   (85度C斜對面)


●電話:沒有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