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這是一間在新竹很有名氣的乾麵...曾家乾麵...不知道他有名什麼...


而且他也是很複雜的老店...如何複雜...因為...小小一條"公園路"...就有3 間在...賣...


骨仔肉湯加上乾麵......傻眼...我今天就是來搞清楚...哪一間才是好吃的...


 




●公園路...路口一間...沒有招牌...舊舊的店面...再走進入一些...就有兩間...


一間叫"公園乾麵"...一間叫"曾家乾麵"...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先介紹...今天吃的...我覺得好吃的正統乾麵店...


"曾家乾麵"




●這是"曾家"的...看起來不錯唄...它的味道比較好...贏了路口那間的...有名字的還是厲害...


不會太鹹...剛剛好...我的口味啦...


 




●接著...骨仔肉湯...我的最愛...我真得是很愛這種湯...不過桃園都不賣...好可惜唷...


他的佐料很簡單...薑絲...肉骨...這樣就好讚的味道...我真ㄉ很愛...


肉這樣煮就很讚啦...哪還這麼"功夫"大費周章的煮了一堆口味...


 




●這是最佳搭配獎...湯配麵...每個人都是這樣點ㄝ...


 




●好啦...開動了...把麵拌一拌...咕溜咕溜...好餓唷...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接下來...介紹"公園路口"沒有名字的老店... J同學想回味一下...小時後的味道...


 




●骨仔肉湯...一樣的點法...


我們一到新竹...停好車...先吃這間...那時候...這道湯上來時...我心想...


"老闆聽錯我要叫的湯ㄇ?"...怎ㄇ上來"肝連湯"...上面漂浮了一堆酸菜...


真是怪異......儼然就是肝連湯的作法...


但是味道還不錯...所以...走時不會想罵老闆...


可是可是... 吃完"曾家乾麵"的...就很想破口大罵這間店老闆了...


"""骨仔肉...跟...肝連...你分不清楚唷..."""


 




●接著...乾麵...看這醬料就知道它比較重口味唄...不難吃...但是...太鹹了...


 




●這是店內一角...很老舊的店面...很老舊的爐灶...看起來有一些年紀了...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結論


今天的新竹乾麵之旅...還有一間沒吃...因為看到外表就不想進去吃...


而且...那間大家的評價都不高...而這兩間大家都有說如好吃...如何不好吃...


所以...我們直接去吃吃看... 順便找一下"童年味道"...


結論就是:


曾家乾麵...是好吃的...


路口沒名字...是還可以的...


好啦...終於了解了...


 


●曾家乾麵


●住址:新竹市‧光復路二段‧ 515 巷‧ 54 號


●電話 : 03-5628-8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