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1.17.(FRI)


八德呂家古厝三合院


八德路旁油麻菜子


 



●好美的油麻菜子‧我們想跑。。。我們要賞花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好吧。。。老師帶你們去囉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●最喜歡帶孩子出去 走走 跑跑 跳跳‧看到他們對於大自然的笑容‧心中就很滿足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在花叢中‧感覺上好像來到其他國家‧台灣也有這樣的美麗地方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我們這兩個小女生‧照相永遠都是唯一的姿勢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Sean 躲在花堆中‧這些油麻菜子真的很漂亮‧天氣很好‧真的要帶孩子出來跑跑‧


現在的孩子都太少生活經驗‧所以‧剛開始也不是這樣開懷的跑唷‧


看到蜜蜂。。。ㄚㄚㄚ‧不要盯我‧


看到泥土。。。ㄚㄚㄚ‧鞋子‧


看到看到看到。。。。都是先ㄚㄚㄚ叫得唷‧


最後‧老師態度真的很重要‧沒關係‧沒關係‧不會怎麼樣‧


 


 


 




●接著‧呂家古厝‧好懷念的一個地方‧


曾經‧我也像這些孩子在地上踩東踩西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曾經‧我也在這個馬路上奔跑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曾經‧我跑步時也跑的很快唷‧即使腿還很短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曾經‧我也對樹上的東西好奇怪‧


 


 


 


這麼多的曾經‧再過幾個月‧


我們要看到這些 小花 小草 小樹 小路 小河‧還有八德古厝對大自然的笑容‧


即將沒有了‧


這邊即將被 高房子 大學校取代‧


這裡的曾經‧以後只能在照片裡才看的到‧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