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好想好好休息一下...因為這週很拼...拼去跨年...拼去寶山...拼去新竹...


下星期要拼學生的月考... 就這樣... 今天的我想要休息...


所以...我休息行程就是"慢慢來"~~~知性之旅...


早上上完了課...就開車去台北...


因為今天要去好市多內湖店拿枕頭...所以...下午先去天母區逛逛...


想說可以去天母古道走走...不過出門時間過晚...再加上"向"下午茶吃的比要晚...


所以...改變行程...去...水睛球看看書...


就這樣子...下午真ㄉ很休閒休閒的度過...


晚上...就去 Costco拿我的新枕頭...


天色還沒很晚...就想說趕快回家...試試看新枕頭...


就這樣...宅女今晚把房間弄得更宅了...


電腦拿去給專業人士看看...無線網路的連線問題...


所以...房間...網路可以用了...感謝老天...


也為我的螢幕...新增了電視盒...所以...房間...有電視了...


現在... 我喜歡在我的房間休息... 在我的房間做很多事情...


一天的忙碌...也都值得了...房間...真ㄉ可以好好休息了...


這天晚上要入睡...有新枕頭...有電視...有網路...有夜燈...


這就是我的新民宿...


(改天再來把我的新民宿照張相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