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鴨肉許...總店...每次來都有不好停車...一定要在外面的大馬路把車子停好...


不然進入巷子...可就...擠擠擠...


 




●裡面都是...印尼人...好像來到東南亞...那為什麼要照這一位勒...


因為都是她在掌管收入哩...還有切小菜...要買單就要跟這位買...她應該是...會計...


 




●裡面有座匾額...刻著...日理萬鴨...真是好笑哩...


 




●這是鴨肉麵...真ㄉ很好吃...很夠味...


 




●這是我叫的小菜...記得不要點...鴨肉...因為...鴨肉麵裡的鴨肉比較好吃...


 




●我會點小菜...有部份是衝著它的醬瓜好吃...配上小菜更是不得了...


 




●淋的醬汁也是讚到無法說...整理上...就是好吃啦...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鴨肉許是我去新竹必吃的一道菜...


怎嚜到今天才介紹勒...因為...我一直都沒有照片可以寫...今天偶然之下...


不小心看到照片...就趕快把它寫出來...讓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囉...


而他也是我認定...來新竹吃的三寶之ㄧ...另外兩寶...則是...高家冬瓜茶、黑貓包...


 


 


●鴨肉許(總店)


●地址:新竹市‧北門街‧185號


●營業時間:4:00PM~2:00AM


●電話:03-525-3290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