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黑貓黑貓黑貓包...真ㄉ很好吃勒...小時候我馬麻就有買回家過...不過我不愛吃冷掉ㄉ...


所以一直都不覺ㄉ他好吃...長大了...會跑了...自己買來吃...才知道熱熱ㄉ是如此的可口...


(發現我ㄌㄇ...我也在排隊人群中唷...剛剛我才發現也有我...哈阿)


 




●可口ㄉ包子如何吃勒...看一下...先吃一小口...不要咬到肉唷...讓裡面的熱氣散開來...


接著...慢慢品嚐...包子皮的味道...很可口ㄉ唷...


 




●接著...再吃大口一點...但是還是只吃到皮...是有沾到肉汁的皮...慢慢的品嘗...好吃啦...


接著...一定要吹一吹囉...因為真ㄉ很燙口...


 




●接著你就可以...好好的把肉跟皮一起咬下去...不過...小心...裡面湯汁超級燙...


也不要讓湯汁滴出來....跟著包子一起吃...才會覺得滑口唷...


 


●新竹黑貓包


●地址 新竹市‧北門街‧187號 (在鴨肉許旁邊)


●電話 (03)5233560


●營業時間 11:00AM~8:00PM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