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這家烏龍麵店...黑輪店ㄉ...米腸真是極品ㄌ...




●店裡賣黑輪...壽司...鍋燒麵...都很日式...出奇ㄉ...居然賣"米腸'...哈哈哈......真台式...


我會發現它...都是因為...玉米店(點我點我)ㄉ關係...某天想吃黑輪...就來看看...


沒想到前面那一個人...買ㄌ很多米腸...我看米腸長ㄉ不怎ㄇ樣...想說買來試試看...又不會很貴


因為醬料看起來不錯...重點是有"淹黃瓜"...就吃吃看囉...




●吃完...真是讚...這盤沒有淹黃瓜...因為菜價漲ㄌ...所以老闆娘不做ㄌ..等菜價絳ㄌ再做...




●醬中還有一點一點ㄉ蒜泥...呼..餓了....好想吃唷...




●很讚唄...它完完全全贏ㄌ...清大夜市ㄉ那間烤米腸跟香腸...重點是... 這間米腸是用蒸ㄉ...


論健康..比起來就比清大烤ㄉ強很多ㄌ...


那它在哪里勒...就在好吃玉米ㄉ對面...


(我知道這樣報路很爛...但是我只知道這樣...我下次會把們牌住址抄一下...讓各位看倌也找ㄉ到...)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