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呼‧今天跟著Vicky Bella Jessie ‧為什麼會來?因為下週四月底是幼稚園的泰國文化教學‧

所以‧我們要去中和華新街的一間雜貨店買材料‧順便順便吃吃‧

中和的泰緬街‧去吃吃東南亞料理‧

位於"華新街"‧說實在的如果沒有人帶路‧我想應該是很可怕ㄉ‧因為‧店裡面‧店外面‧

都是很多很多外籍男人 女人‧








●看到‧"日發印度烤餅 印度煎餅"‧店ㄌ嗎‧這是我們的第一站‧說實在‧外面的天氣好熱‧

真的有置身於東南亞的感覺‧所以‧食慾也不是挺好‧不過‧這餅的魅力‧真的很高‧

所以‧我就不自覺的吃了好幾塊‧也是的很好吃‧看看這篇食記:印度烤餅

就能很清楚了解到他的好吃了‧這也是今天泰國巡禮日記‧吃到最棒的食物‧








●看看‧老闆‧多認真要烤餅‧抹餅‧真的很讚勒‧








●第二站‧這間叫的食物有把我嚇到‧我想我可能就這樣對東南亞食物不感興趣很久唄‧

如何嚇到‧因為‧V老師真的很熱情‧叫了滿滿的食物‧說實在‧因為天氣熱‧

沒有冷氣‧還必須坐在門口‧所以‧吃的心情就不是很好‧再加上‧

東西多到令人倒胃口‧就這樣‧我深信‧我上輩子一定不是東南亞民族‧

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愛這種料理‧

食記:金孔雀料理








●這是店裡面賣的‧香菸‧菸草‧








●你看看‧像不像‧難民‧就坐在走廊上‧再加上啦啦塌塌‧好樣外籍勞工唷‧








●這時的我‧有點小餓‧但只對眼前這盤涼麵是有興趣的‧








●晚上‧我們就去Vi老師堂姐開的泰式料理吃飯‧因為我們要借一些泰國的鍋碗瓢盆‧

還有‧問問一些泰國菜怎麼做‧回來要依依報告給J馬麻知道‧這樣子‧

小朋友可以親身感受到泰國菜‧








●發現我是哪一位了嗎‧就是夾豆子的黑衣女俠‧

說實在‧今天今天真的有把我給嚇到‧我已經很久沒有對於食物不動心的感覺‧

今天‧一整天的東南亞料理‧咖哩 椰汁 椰奶 酸 辣 這些味道‧都讓我有總怕怕的感覺‧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