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今天今天‧我的天呀‧所有重要的事情居然都都都擺在同一天‧讓我有點手忙腳亂‧

一些小朋友要去參加他們畢生第一次的演講比賽‧他們非常的緊張‧

不過還是想讓他們去試試看‧這兩位是裡面去參賽者中‧發音最漂亮的‧

但是‧因為第一次‧再加上‧從我得知要帶這些孩子去比賽到參賽‧只有一個半月的時間‧

說實在‧有些些趕勒‧

再加上‧我當天根本無法帶他們一起去比賽‧

所以‧這些孩子由自己的馬麻帶去‧我只能從有去的家長口中得知──這些孩子的上台狀況‧

真的就是所謂的第一次上台吧‧有人緊張到忘記演講內容‧

另外‧還有放空在看馬麻的‧說實在那位小孩子會放空‧也是我所擔心的‧

雖然他的語調都很好‧不過常常會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‧讓我們常常跌破眼鏡‧

沒關係‧這次當成一個經驗‧下次‧這些孩子會表現的更好囉‧



















●說說我的同天撞期的事情唄‧這天一定要去學校考試呀‧

不去考試‧會死的很難看吧‧所以‧兩者選其一‧當然是工作放一旁‧

自身的課業比較重要吧‧

就這樣‧這天超級像大牌藝人‧

摸姐開著車子‧我坐在後座‧開著電腦‧看著考古題跟重點整理‧

(因為這次都忙著孩子的演講比賽‧都沒有‧完全沒有‧看考試範圍)

上了車‧快速地臨時惡補‧真的是很臨時‧也真的是很抱佛腳‧

好啦‧我相信佛會原諒我一次啦‧因為‧這次是真的忙到要吐血了‧

又要考廚師‧又要上班‧又要上課‧又要幫學生處理演講比賽‧

還有自己的學業要顧‧呼‧給我三個頭‧可能都做不完哩‧

所以‧四月天‧真是讓我忙錄到‧想要閉關‧

好啦‧所有的事情也到這天告一段落囉‧

當天考完‧因為人在新竹‧隔天還是要上課考試‧所以就寄宿在寶山皇后家中囉‧

我們吃完飯‧想說皇后還沒到加‧我們就先去"年代"新竹店坐坐‧

屁股才剛坐下來‧皇后就打來說:我們已經回到寶山囉‧

我們就快速的收好東西‧就離開囉‧

這天‧在皇后家看書‧看電視‧跟妍妍玩‧很優閒‧

因為不用舟車勞頓‧耗時間‧耗油錢‧耗人力‧

所有這一切‧都要謝謝寶山一家人唷‧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