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04.17.(THU.)



 

 

 



●今天上市場招生‧小販在賣草苺‧就想到前幾天馬麻要我買‧但是我沒時間去買‧

今天看到‧就給他買了兩袋‧因為買一送一‧

所以‧買回來‧舊作草莓大福給幼稚園小朋友吃‧還有生活小學那幾隻小朋友吃‧







●紅豆泥或綠豆泥‧先包覆著草苺‧大小隨自己喜歡‧想多吃點草苺‧可以多包幾顆‧

如果怕太甜‧紅豆泥可以改綠豆尼‧

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綠豆泥‧但是要博‧草莓要多‧大福皮剛剛好則可‧









●我先試做一顆‧挑了一顆最小的草莓‧做了一個史上最小的"小福"‧

直徑大概就是10元硬幣的大小‧







●後來我就把它切開‧看看剖面圖如何‧結果切錯面‧所以‧草莓看起來不漂亮‧








●後來‧我再做一顆‧裡面包了三顆的草莓大幅‧超級讚的‧吃下去時‧

哈哈‧都是草莓味‧又不會太甜‧

完完全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‧感覺真好‧








●Sean示範如何吃大福‧第一:先小小的咬開‧

第二:一口咬下 一定要咬到草苺唷‧

第三:開始把皮牽牽牽絲 看看韌性彈性有多好‧

第四:果真是好貨 好吃唷‧








●Benson吃的小心翼翼‧他超級怕‧草莓的汁溜下來‧







●後來‧我做超多的草莓大福‧也吃了很多大福‧

最後‧就做了這麼一盒‧馬麻要送給朋友的‧

總歸一句:大福的皮很Q 很彈 如果紅豆泥或綠豆泥跟上次一樣自己做會更好

因為買的畢竟還是太甜‧所以‧那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囉‧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