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就是這間‧令我對‧這類型的料理‧有嚇到‧







●那為什麼還是被我歸類在愛吃台灣裡勒‧原因就是這盤涼麵‧真的好吃‧

到現在看到他‧依然還是覺得肚子餓想吃‧







●看起來真的很棒喔‧吃起來更是沒話說‧







●這盤‧天呀‧到現在依然覺得它是噩夢‧更妙的事情是‧

因為我們的導遊去買另外的食物給我三個團員吃‧所以‧當這道菜上來的食物‧

除了有這盤‧印度雞腿飯‧還有下面那盤菜‧我第一的反應就是他上錯菜‧馬上跟他說‧

"我們沒有叫那盤‧"~~~用中文說唷‧

結果他的回答‧令我們傻眼‧

他回答:"@@&**%%##$!&)(???"~~~用不知名的話回答‧

天呀‧我是有這麼的黑嗎?讓你以為我是你的同胞‧







●後來導遊V老師回來ㄌ‧我們就說‧這盤是上錯ㄉ‧你去跟老闆說‧

哈哈‧導遊就說:這是印度雞腿飯的配菜‧

天呀‧這是配菜‧真是太可怕了‧那降超級辣又超級酸‧另外那菜‧超級像雜草‧

我們這群道地台灣人不知如何吃‧就拿起筷子‧小小根‧用湯匙淋些醬‧試試看‧味道如何‧

隔壁桌的道地外籍男士‧用手拿起雜草‧甩兩下‧就一把吻上醬料‧

他是‧示範給我看的吧‧







●這些這些‧兩盤主菜‧兩碗湯‧一盤生菜‧還有‧導遊小姐還去買‧

我們因為天氣熱‧食物看起來不美味‧已經沒有什麼食慾了‧還必須吃這麼多食物‧

真是煎熬呀‧







●就是這晚‧我們導遊小姐‧把這群遊客放在異鄉‧獨自面對老闆的不知名話語‧

別看它好像很小碗唷‧這是相片騙人‧他應該跟你家的7吋臉盆差不多大‧

我們‧最後都吃的超級超級飽‧飽到都走不動勒‧







●這就是店裡‧有自助式的餐點‧也有點菜式的‧

我們吃的是點菜方法‧不過‧後來看了旁邊桌的外籍小姐‧點的東西‧與吃法‧

深深的感覺到‧不虧是在吃家鄉菜‧







●就是這桌‧桌子滿滿的食物‧(好像看不到唷)

沒辦法‧偷拍的啦‧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