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吼‧為了學生的泰國月‧我們老師真的是卯足了力氣‧跑了一天的東南亞勒‧

下午泰緬街‧晚上內湖PP島‧真是太可怕了‧

我想‧我還是安分的留在台灣生存‧千萬不要被流放到東南亞‧我想我可能會餓死‧

ㄝㄝㄝ‧這樣也不錯唷‧會瘦喔‧







●看到杯子‧白金的容易‧就有些些想吐的感受囉‧







●我們點了兩杯飲料‧

因為‧我時在是熱到吃不下‧想說點一杯飲料‧讓自己冰冰涼涼‧

所以‧左邊是我的"芒果汁"

右邊是J老師點的"泰式奶茶"‧有沒有發現顏色不太一樣‧

一上來時‧我們大家還大笑‧真的好泰式唷‧還加上辣椒呀‧(不知道大家聽的懂不懂勒‧)







●這是炒河粉‧說實在的‧他只是好吃‧還稱不很好吃‧

因為‧沒有什麼很好的感覺‧吃多好吃的東西‧有感覺真的會挑剔勒‧







●裝飯器皿‧這是照下來要給學生看的‧







●打拋豬肉‧因為我不吃有肥肉的豬‧所以‧不知道好不好吃‧

他們說:真的是好吃‧所以‧應該是好吃‧







●月亮蝦餅‧也稱的上好吃‧裡面的蝦子算多‧皮也很酥脆勒‧







●哈哈‧我最愛的一道菜囉‧蝦醬四季豆‧

這倒是真的好ㄔㄝ‧我一個人幾乎要把這道菜吃光‧會覺得好吃‧我分析如下‧

第一:豆子本來我就喜歡吃‧

第二:今天沒有很好胃口‧所以‧這道菜讓我吃起來很清爽的味道‧

第三:蝦醬也是讓這道菜提味不少啦‧







●這道菜應該要說好吃‧

但是‧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今天是怎麼回事‧連這道好吃"椒麻雞"‧

我居然沒動幾口勒‧







●嗯‧鳳梨蝦球‧也是好吃‧







●這道涼拌木瓜絲‧就真的事so so ‧我沒吃幾口‧可能是裡面的泰式味道太重了‧

所以‧我有些些的排斥它‧







●這些是我們今天點的菜色‧全部全部都不用錢啦‧

不僅不用錢‧還附贈下面那道"摩摩喳喳"







●就是這到摩摩喳喳‧是老板娘附贈的‧

也因為是老板娘贈送‧讓我們吃起來備感辛苦‧

因為我本身就不喝椰汁做的東西‧而這整碗都是我不愛的‧

所以‧好辛苦的把這道菜推卸給每一位同事‧終究‧還是無法完成這整碗‧



接下來說說:為什麼整餐吃下來‧不用錢???

因為這是我們V老師的堂姐開的‧所以‧我們一回家時‧

要結帳‧V堂姐就說‧不用啦‧就當是請自己的妹妹一餐‧

真是‧不好意思極了‧







●PP島式料理

●TEL:02-2790-6016

●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363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