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4.29 (Sun)


開車到桃園轉圈


 


 


<前言>


這是一篇埋怨文,積壓20年的怨氣。


 


 



住在桃園的人應當都被這條路苦毒過,尤其是下雨天。


 


自從我會做公車上下學時,


現在的新光三越,也就是舊衣蝶,更早之前是桃園客運的總站,


我對這條街的印象就是亂。


 


自從我會做火車到台北上下學時,我對於火車站前的印象就是髒。


 


自從我會上台北玩樂時,我對於這整個區域的印象就是髒+亂=落後


 


這些年來經歷過很多任的縣長,但都無法改變桃園火車站前的落後現象,


前些年,火車站前的圓環被打掉,曼谷現象轉移到後站,


但是,亂和髒還是呈現落後的現象呀!


桃園縣即將在2013年升格為直轄市,但是桃園最大交通問題的火車站,


卻是一直沒有任何動靜。


 


 


 



當吳縣長在討論升格的問題時,是否先看看你的面子在哪兒~


火車站前的亂象沒有停止過,人永遠在跟車子爭道。


 


 


 



這樣的亂樣,居然還獲選為綠桃園‧模範街~


真是讓人無言的模範街呀!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