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10.23 (THU)更新


特色:口味清甜  不過於膩


 


 



●嗯...就是冰淇淋花籃...從瑞士來ㄉ囉...巧克力配上芒果...個人覺ㄉ...他們倆是好朋友...


這麼說起來...巧克力跟熱帶性水果都是好朋友ㄝ...香蕉、芒果配上它都好吃...


下次配看看...榴槤...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是我個人ㄉStyle...一定要跟冰這張相....(嗚嗚嗚...那時候ㄉ牙齒好漂亮唷)


今日來到新竹貴寶地...逛了新光三越...不小心被我看見ㄌ一間冰店...哈哈...就這樣...進去吃囉


事實上之前就想去吃ㄌ...但是苦於沒有機會去吃...


*第一...要為ㄌ吃冰而上台北...不是我ㄉ風格囉


*第二...就是懶...好ㄌ剛好巧遇囉...所以...就進去吃一下...祭一下我ㄉ【愛吃痣】


OEC...我只能說...它遠遠贏過ㄌ美國來ㄉ【哈牌】...因為哈牌太甜容易膩...


但是瑞士來ㄉ【ㄇㄨ牌】...不會非常甜...所以就贏囉...


那這兩間ㄉ濃稠度是差不多ㄉ...但是...【哈牌】太會廣告...所以...不知情ㄉ第一時間都選它來吃...


我也是這樣過來ㄉ....嗯...反正勒...好吃就是重點囉...


那我個人覺ㄉ....這些冰店ㄉ口感都還是輸給ㄌ...天母沒有冰ㄉ冰【Bapo-loo】


個人說ㄉ是口感唷....不是口味唷...(去吃吃看就知道ㄌ)


那這間店...我覺ㄉ巧克力真ㄉ是很讚...很香啦...


 


●莫凡比


●地址:新光三越新竹店


●電話:03-515-1379


●網站:http://www.movenpick-icecream.com.tw/index.html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